Bungie那个搜刮撤离FPS《失落星船:马拉松》,3月6号总算发售了,PC和主机平台都上了。说实话,游戏科学(Game Science)这次压力真的不小。
媒体评分其实还行,但销量直接拉了。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最近放话说:这游戏离回本还远着呢。当然他也补了一句,消息不一定准,你懂的。

销量数据,很难看。几家第三方机构统计下来,首周销量大概在120万到220万份之间浮动。对于一个3A级投入、还全平台发售的游戏来说,这数字……Bungie肯定不满意吧。

而且,《命运2》下周就彻底停更了。外界都觉得,这和《马拉松》开局没爆起来直接相关。项目没赚到钱,公司现金流一紧张,停掉一个老项目来止损,算是常规操作了。对吧?
我倒是认为,Bungie内部可能又要面临一轮裁员。这可不是瞎猜,过去几年,这家公司这剧情都反复上演好几回了。
不过话说回来,游戏也不是完全没机会。6月3号到10号,《失落星船:马拉松》会开免费试玩,而且进度还能继承到正式版。这波操作能拉多少新人入坑?你猜怎么着?

Bungie现在真站在悬崖边上了。你觉得这游戏,还有翻盘的可能吗?
《失落星船:马拉松》销量到底多少?
第三方监测数据说,首周大概在120万到220万份之间。反正,没达到预期。
游戏什么时候可以免费试玩?
2024年6月3号到10号,免费玩。进度能继承到正式版,这点还挺好的。
《命运2》停更和本作有关吗?
感觉关系很大。外界分析都认为,《马拉松》销量没达到预期,公司资源紧张了,这是《命运2》决定停更的一个重要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