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游戏盒子,免费领首充!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Xbox可能没光驱了?微软“光盘转数字版”计划泄露

新Xbox可能没光驱了?微软“光盘转数字版”计划泄露

  近期,微软游戏业务新任CEO Asha Sharma释放出将在中国市场大举扩张的信号,与此同时,多个与次世代Xbox及相关服务布局有关的重磅内部代号也接连曝光。

  根据最新泄露的Xbox Insider版本信息,微软正针对现有实体版玩家研究一项代号为"Positron"的补偿方案。这很可能是一项"光盘转数字"权益计划,目的是应对未来主机取消光驱后带来的内容兼容问题。

  据传闻,代号"Helix"的次世代主机大概率会是一台无光驱的纯数字版主机。若"Positron"计划属实,玩家届时可将手中的实体光盘转化为数字授权,从而在无光驱设备甚至云端环境下游玩。

  为避免授权被滥用,微软或将采取远程注销光盘授权、或借助外接USB光驱进行读取验证等手段来加以管控。

  各位游侠网友,你觉得把光盘授权转成数字授权这个功能实用吗?光盘最终会不会被彻底淘汰?欢迎在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声明:领域圈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来自于互联网或为领域圈用户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原作者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领域圈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领域圈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给TA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赏
资讯

名越工作室官网无法访问官方频道被删 新作恐陷危机?

2026-5-13 18:29:47

资讯

曝微软正为中国市场定制XGP服务! 代号Project Saluki

2026-5-13 18:29: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