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ode>wp_die</code>
    <title><![CDATA[Feed关闭]]></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　　近日，Reddit 论坛上一篇题为“你会因为什么微不足道的理由放弃了一款游戏?”的帖子引发了广泛讨论。在该贴下方，玩家们纷纷分享了自己那些看似微不足道、却又真实的退游理由。 　　有玩家表示，自己因为《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字体太丑而选择弃坑。也有玩家表示有些游戏注册流程过于繁琐、需填写信息太多，在还没有真正开始游戏前就已失去耐心。 　　而新手引导过长、用户界面布局不顺眼，甚至角色行走姿势不自然等细节问题，都成为了评论区中玩家的“弃坑理由”！ 　　此外，无法暂停的单机游戏也遭到部分玩家批评。还有玩家提及游戏开' />

    <message><![CDATA[Feed已经关闭, 请访问&lt;a href=&quot;https://lingyuq.com&quot;&gt;网站首页&lt;/a&gt;！]]></message>
    <data>
        <status>200</status>
    </data>
</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