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ode>wp_die</code>
    <title><![CDATA[Feed关闭]]></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　　一位Reddit用户近日的吐槽，戳中了许多Steam玩家的痛点。他发帖直接喊话Valve，希望官方能重新提供一个类似早年版本的“无浏览器”Steam客户端。其核心抱怨在于：如今的Steam几乎每个界面都基于网页技术渲染，导致客户端内存占用激增，对于使用低端PC或老旧硬件的用户而言，这种“额外的浏览器开销”已成为切实的负担。帖子标题更是直白地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我只想启动游戏，不想24小时开着一个迷你版Chrome。” 　　这一话题迅速引发了广泛共鸣与讨论，但社区整体态度却并不乐观。有技术敏锐的玩家指出，当前S' />

    <message><![CDATA[Feed已经关闭, 请访问&lt;a href=&quot;https://lingyuq.com&quot;&gt;网站首页&lt;/a&gt;！]]></message>
    <data>
        <status>200</status>
    </data>
</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