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ode>wp_die</code>
    <title><![CDATA[Feed关闭]]></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生存模式不会玩怎么办?新手玩家玩辐射4要掌握哪些技巧?有许多玩家都觉得生存模式实在是太难玩了，不得已的情况下都甚至开作弊去玩，而小编觉得虽然新手玩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只要多加注意前期的生存技巧，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生存模式的。 前段时间玩了下辐射4，有点心得体会分享下，先说下目前状态：LEVEL：121，什么随从也不带，动力甲不穿，见什么拿什么，只用.45爆裂。看到交易中心，上去买光，卖纯水，黏合剂。 体会1：初期种地和白痴学者必点，大型支线任务sl，一次2-3K的经验升生1级半还多 体会2：攒够钱就去买爆裂枪，2-3k' />

    <message><![CDATA[Feed已经关闭, 请访问&lt;a href=&quot;https://lingyuq.com&quot;&gt;网站首页&lt;/a&gt;！]]></message>
    <data>
        <status>200</status>
    </data>
</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