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ode>wp_die</code>
    <title><![CDATA[Feed关闭]]></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　　仁王3中有不少玩家是用键鼠玩的，想知道按键应该怎么设置比较舒服的玩家请看下方为大家带来的仁王3键鼠按键设置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仁王3键鼠按键设置推荐 　　前言：国内肯定键鼠玩家多，而且键鼠一样能按得很爽。默认键位纯搞笑，老玩家肯定有自己一套设置。这里推荐给新玩家，帮助快数上手，连招无压力。绝对不比手柄难按。 　　首先设置键位打架尽量不用滚轮，很容易误触。 　　必要条件：鼠标带侧键，一定要带侧键。 　　防御：改右键，弹反舒服 　　重击：鼠侧2（上面那个侧键），楼主玩任何游戏重击都是侧2，很好按。 　　残心' />

    <message><![CDATA[Feed已经关闭, 请访问&lt;a href=&quot;https://lingyuq.com&quot;&gt;网站首页&lt;/a&gt;！]]></message>
    <data>
        <status>200</status>
    </data>
</error>
